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童星喬喬久違開直播!網驚見長腿:真的長大了

童星喬喬(于卉喬)24日驚喜開直播,網友驚呼「長大了」。(圖翻攝自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童星喬喬(于卉喬)在2012年時因爸爸上傳了一支自己在哭喊「不要笑」的萌樣影片竄紅,還在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發揮精湛演技,她也久違的在25日在臉書跟IG開了直播與粉絲互動,大聊國九的學生生活、彈吉他唱歌,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懷念過去稚嫩模樣的她。

直播裡可以看到喬喬過去的嬰兒肥已經消失,還有一雙漂亮長腿,粉絲們都驚呼沒想到她已經14歲了,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喬喬在直播時會點名粉絲留言互動,並暢談自己的國九生活,她說與同學們相處得很融洽,還抱著吉他自彈自唱,不論中英文歌曲都難不倒。

喬喬的媽媽在2019年罹患胰臟癌離世前,爆出喬爸在女兒爆紅後拒讓兩母女見面長達七年,僅透過視訊通話,事情發生後喬喬也淡出演藝圈,直到5月才更新臉書的個人簡介,表示「目前還在念書,同時努力成為一名專業的演員」。這次突擊直播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