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少時太妍到底「有多宅」?摯友金希澈相愛相殺「一句話」虧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帶著自己的愛犬zero參加南韓「Petkage」新綜藝節目,在這個以寵物旅行為主的節目第一集中,太妍提到zero個性相當挑剔,不喜歡讓別人摸,太妍笑稱牠「像是得了名人病」。節目中也談及太妍幾乎不太出門一事,共同出演的摯友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稱她根本就是「典型宅女」。

少女時代太妍帶著寵物狗zero上新綜藝節目「Petkage」。(翻攝自IG)

太妍在節目中提到,平日就算有行程要跑,通常也會帶著zero一起,甚至因為zero以熟食為主,還會先把生肉用火烤過再給牠吃,表現出對自己寵物滿滿的愛意。她也笑說,zero真的很像自己,除了嘴巴短外,連自己在做皮拉提斯時,牠也會跟著一起在旁邊跑來跑去。

主持人之一的搞笑藝人洪賢姬在旁邊補充:「zero也很喜歡鏡頭,牠一直盯著相機,像是在說請拍我一樣。」太妍開玩笑表示,zero其實很挑剔,如果別人要摸牠的話會突然一直叫,像是得了「名人病」一樣。不過,當太妍分享自己出門次數少到感覺比較像是狗狗在帶她散步時,好友金希澈趁機在一旁挖苦,「太妍完全就是個典型宅女,是那種就算買了很貴的房子,出了門也不覺得可惜的程度。」引起全場一片笑聲。

JTBC播製的Petkage在昨(26日)首播,由太妍、金希澈、洪賢姬,以及演員姜其永作為固定主持的寵物旅行生活節目,每集都需要替自己的寵物們設計一套量身打造的旅行路線,並從其中選出最佳行程(Petkage)。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