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嘆「沒有錢裝有錢可悲」 曝人生最後一哩路奉獻給他們

曹西平有感而發透露想要將人生最後一哩路奉獻給他們。(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今(26日)他有感而發,表示自己沒有什麼不能過下去的理由,走到什麼階段就做什麼階段的事情,絕對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直言:「沒有錢還要裝有錢才是可悲啊。」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生活本來就不容易,取決於自己想要怎麼過,大魚大肉也是一餐、簡單伙食也是一餐,自己替自己打理每餐飯,自己知足就很棒了,「藝人又如何?藝人不是也一樣的過日子,每天都要負擔很多自己的開銷,每個月花費下來也是很可觀的。」

因此,曹西平認為絕對不要沒錢裝有錢,不用怕人家笑,自己開心最重要,透露先前夏天都不煮東西,但防疫期間自己幾乎天天煮菜,「我從來都沒有預算買什麼,就是想到什麼買什麼,常常都是想買的沒有買到,不想買的卻買了一堆,每分錢都是自己賺來的,每餐吃得都是自己的辛苦錢。」

曹西平坦言自己很驕傲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還能額外照顧別人,即便這些人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但依舊願意為他們打拚,將人生最後一哩路奉獻給他們,「他們有工作可以做我就開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