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愛女出國「總是要放手」 李李仁淚崩:還在學習分離

陶晶瑩(左)與李李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陶晶瑩、李李仁一家上月初送愛女「荳荳」到美國留學,陶晶瑩今(25)凌晨有感而發,在臉書透露:「陪妳到這裡,我們總是要放手的。」李李仁也轉發貼文並寫上:「我想我還在學習分離這件事!我們都加油。」似乎已準備返台。

陶晶瑩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團聚時光,坦言不管是接女兒吃飯還是補給生活用品,這些習慣現在都彌足珍貴,用力抱著女兒時,內心理性和感性不斷掙扎,「身體裡有什麼被撕裂,開始懷疑自己」,但終究是要放手,「我們在妳的心裡,妳也會在我夢裡。」

長文一出,網友們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荳荳勇敢飛往屬於自己的天空!陶子姐抱抱」、「荳荳好幸福,在充滿愛的家庭裡長大」、「你們是最棒的爸媽,真的」。陶晶瑩則在文末透露李李仁邊看邊哭,但女兒只覺得照片選得很醜,瞬間戳破媽媽的文藝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