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L Source Music新女團成員再+1 網傻眼:是IZ*ONE 2.0吧

《Produce 48》出身的許允真被傳出將以Source Music新女團出道。(圖翻攝自Mne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許允真因甜美外型和出色的歌唱實力圈粉無數,日前傳出將加入Source Music的新女團,有可能和IZ*ONE出身金彩源、宮脇咲良一起出道,讓網友傻眼稱「是IZ*ONE 2.0吧」!

據韓媒《Star News》報導,20歲的許允真被發現已從原本的Pledis娛樂轉到Source Music旗下,將以Source Music的新女團出道。

據悉,Source Music新女團預計會有五位新成員,而目前較確定的是許允真、金采源兩人,大家期待的「小櫻花」宮脇咲良則是要等她27日返韓後再做商議。

除此之外,公司還想從IZ*ONE再招募一人,但該名成員還在討論中,報導指出「據說她與現在經紀公司的合約還有一年,而且她對演戲比當偶像更有興趣」,讓網友們紛紛猜測是該名成員為金玟周。

對此,網友除了恭喜許允珍即將出道外,也表示「HYBE就那麼沒有女練習生嗎? 都是《Produce 48》出身的耶」、「有許允真是不錯啦,但是這團也太IZ*ONE 2.0了吧」、「HYBE裡面一定有《Produce 48》的粉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