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祝賀蛋堡奪獎 蛋堡回覆「這符號」卻引發爭議

林俊傑(左)與蛋堡同時入圍32屆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圖片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2屆金曲獎21日落幕,其中「蛋堡」擊敗瘦子與「金曲前輩」的林俊傑與吳青峰,獲得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事後,林俊傑的臉書粉絲後援會也發文恭喜競爭對手,不過蛋堡的回覆卻意外引發爭議。

蛋堡回應林俊傑。(圖片擷取自臉書)

臉書粉專「林俊傑 JJ-Lin 永遠的粉絲後援會」上午轉貼林俊傑的貼文,「恭喜 蛋堡 Soft Lipa !其實我一點都不遺憾,能夠應金曲獎大會邀請,參與《手牽手》的重製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榮幸、最大的肯定了。非常謝謝參與的每一位歌手英雄們!希望這個世界少一點自私和傷害,多一些溫暖和真誠!」

蛋堡回應網友臆測。(圖片擷取自臉書)

而蛋堡也在貼文底下友善回應,「謝謝,承讓了」並附上一個擊拳的符號。不過,這個符號卻引發大批觀眾聯想,認為蛋堡這是在影射2015年元旦林俊傑遭到地下饒舌歌手陳老師痛毆的事件,「致敬陳老師」、「不為誰而揍的歌」、「陳讓了」。

不過對此,蛋堡發出回應,「蛋堡所屬任性的人工作室表示,蛋堡留言裡的拳頭代表的是西方文化中的Fist Bump,絕非網友們所臆測的Fist Punch。據悉,Fist Bump是一種朋友間善意的打招呼方式,俗稱擊拳,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愛用。」

蛋堡表示,因為打開臉書看到被tag,就順手做了善意的回應,並沒有想太多,也沒有特別的意思,希望網友們不要做過多聯想,更不要隨著好事者起舞,也對於這個無心而造成的困擾感到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