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多人戀愛「滿足需求」 雞排妹:和找砲友不一樣

雞排妹。(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上月被爆與「保時捷男」到飯店約會,還扯出小三疑雲,她則否認交往,更形容雙方關係是「有感情和信任,卻沒有佔有慾」、「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近來雞排妹在節目中就坦言,自己會同時跟不同的人戀愛,但強調這跟找砲友是完全不一樣。

雞排妹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表示,要找到完美的理想男友實在太難,還不如找2、3個人,分別滿足她不同的需求,認為「分工合作」能減輕自己的壓力。不過雞排妹也遇過一開始都講好了,後來因忌妒別的男人,而與她爆發衝突,這種情況通常她會斷然分手。一旁主持人不解地問,既然她無法接受男生劈腿,為何又能接受自己同時和不同人約會?雞排妹則直言:「這是不一樣的事情,那個是有欺騙,我這個沒有欺騙。」

雞排妹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坦言這幾年最喜歡的戀愛方式,就是不干涉彼此,也不用互相報備,就算對方要跟別的女生約會也沒差,然而即使是不同的對象,她也都會真心去愛每一個人。面對有人質疑:「那這跟砲友有什麼差別?」雞排妹認為不一樣,「如果真的只是砲友的話,我們就只有做愛,只有肉體上的交流,不會有其他的事情,但是我們不是只有這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