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入圍金曲兼評審引爭議 曹雅雯澄清「有迴避」

曹雅雯為初選評審之一,遭質疑球員兼裁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曹雅雯以《自本》入圍金曲8項大獎,與桑布伊並列入圍大贏家,今(21日)評審名單曝光,而曹雅雯為初選評審之一,遭質疑球員兼裁判。對此,曹雅雯的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表示絕無不公平之處。

黃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曹雅雯,入圍新人獎等4獎的黃宣也為初選評審,以《無人知曉》入圍最佳作詞人獎的葛大為則為初審與複審評審,引起外界質疑。曹雅雯的公司針對此事澄清,表示:「所有擔任初審評審的音樂人都有迴避自己的作品,並沒有參與評分,包括有合作的作品都有迴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