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瑪麗辣露小蠻腰!鼓鼓首度主持被推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紅毯主持人由瑪麗、「鼓鼓」呂思緯擔任,兩人訪問時保持社交距離,對防疫相當注意。

紅毯主持人由瑪麗(右)、「鼓鼓」呂思緯擔任。(影藝中心攝影組)

瑪麗穿著粉色套裝看來帥氣,露出小蠻腰則增添一些女人味。鼓鼓穿著黑色西裝,首度主持紅毯的他被PTT網友推爆:「鼓鼓目前蠻穩的,他應該走這個路線」、「阿鼓好棒,口條好流利呢」、「鼓鼓第一次主持就穩紮穩打就好」。

瑪麗穿著粉色套裝,露出小蠻腰增添一些女人味。(影藝中心攝影組)

此次金曲獎星光大道視同戶外演出,所以走紅毯的嘉賓不會戴口罩,但顧及防疫政策,主持人不像以往與入圍者有近距離互動,典禮主持人Lulu並呼籲前來觀禮的粉絲要記得戴好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