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太黯淡 國寶級天后江蕙退休復出?楊勇緯露面相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受到疫情影響,本屆典禮延期2個多月舉行,星光大道及典禮都不會開放觀眾入場,就連出席的「星光」都較過去黯淡不少;稍早傳出已封麥的國寶級天后「二姊」以及在東奧奪下銀牌的台灣國手「柔道男神」楊勇緯,會在頒獎典禮露面。

江蕙封麥5年,美聲依舊讓歌迷充滿想念。(喜歡音樂提供)

二姊在2015年舉辦完「祝福」告別演唱會後,正式引退歌壇,近年她過得低調,甚至連粉絲團都已經關閉,讓歌迷相當想念,很想知道她的近況。至於今年江蕙是否會在金曲32亮相?她的經紀人陳子鴻稍早回應:「哈哈,不會啦,怎麼會有這種傳聞?」

曾在台灣歌壇創下驚人紀錄的二姊,5度奪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座,並獲頒了第26屆的金曲特別貢獻獎,她就算在引退之後,仍是關注樂壇現況,提攜後輩不遺餘力。

像是在今年1月時,江蕙曾為了台語歌手許富凱「獻聲」,在聯繫製作人陳子鴻後,破天荒踏進最熟悉的錄音室,對著麥克風說出對許富凱的肺腑之言。至於她今晚是否會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力挺金曲獎,同樣備受期待。

「柔道男神」楊勇緯則確認會出席,為今年的金曲獎增添星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