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爽der!吳青峰遭他嫌棄歌難聽 自封「吳郎」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樂團推出首張專輯,這張作品是團員攜手完成的創作,然而卻有網友跑到主唱吳青峰的IG開酸,嫌棄歌曲不好聽。對此,吳青峰昨晚再度發聲,霸氣稱:「出《小情歌》的時候就有人說我江郎才盡了,但沒關係,就算才盡了,吳郎我本人還是帶著熱情,這樣繼續寫了唱了十幾年到現在而且還唱不夠啊。才盡不盡不可知,但熱情還在尚可待!」

魚丁糸將推出首張專輯《池堂怪談》。(環球提供)

吳青峰不僅親自回應網友,也發了長文說明「創作的過程」,直言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非常過癮,「我完成了我一直以來創作的夢想,就是跟自己欣賞、信任的夥伴一起創作。有一些喜歡我過往創作的聽眾,看到不是我獨自完成的詞曲,就認為不是我的創作,沒有我創作的靈魂,這是非常不對的。」

他也表示:「我們六個人都能自豪地說『這是我們的創作』,除此之外,這也都是一起製作的君豪、秀秀、嘟嘟……還有所有參與的音樂夥伴的創作!能夠這樣一起完成我一個人沒辦法寫出來的作品,實在覺得潮爽der!」認為創作本身就應該是一件變化無窮的事情,千萬別只鎖死在同一種詞曲的表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