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打BNT副作用超多!25小時後「全身動不了」絕望問:這正常嗎?

韓國Super Junior(左)成員東海(右),自曝已施打BNT疫苗。(翻攝自IG @leedongha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接種疫苗成為各國人民最關心的事,就連南韓天團也不例外。出道16年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今(19)日透露已經施打BNT輝瑞疫苗,「打完後8至25小時」超悽慘副作用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東海在IG分享自己接種後的副作用。(翻攝自IG @leedonghae)

東海表示打完疫苗8小時後,手臂非常痠痛,直到12小時後已經痛到完全舉不起來。好不容易撐到14小時40分後,全身無力的他決定先去睡覺。然而睡眠也無法抵抗嚴重的副作用,過了25小時後開始發高燒、全身完全無法動彈,讓他急得上網求救:「這些症狀是正常的嗎?」讓粉絲看了擔心不已。

東海打完疫苗25小時後,副作用變得更加嚴重。(翻攝自IG @leedonghae)

事實上南韓疫情有捲土重來之勢,單日新增超過2000例確診數,創下自去年疫情爆發後以來的單日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