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進日月光工作!他賭「撐不過3個月」:請50人吃雞排

鄧佳華目前在日月光擔任作業員。(翻攝自IG @dengjiahua0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驚人影片、言論,時常引起爭議,昨(18日)他曬出「日月光集團」工作證,透露目前正在中壢廠擔任作業員。然而,消息一出,有網友立即放話:「這咖撐過3個月,我請50個人吃雞排。」引起熱議。

網友打賭鄧佳華撐不到3個月。(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昨日在Dcard以「鄧佳華都能找到工作了,為什麼我們不行?」為題發文,表示大家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太挑工作薪水和內容,「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會和鄧佳華一樣找到工作!加油!共勉之!我要繼續回去104和其他管道找工作了。」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對鄧佳華找到工作感到不意外,「阿就作業員......為什麼會找不到。而且一堆大夜的工作可以做,真的太挑了」、「那些說隨便都能上的人肯定沒有面試過,我面試的時候刷掉至少一半的人」、「沒有像上述講的好像你去面試就穩上」、「啊就有人沒工作啊,還在那邊酸人人都能當作業員是什麼意思?」

不過,也有人不看好鄧佳華,更揚言如果他工作撐過3個月,就要請50人吃雞排,「你各位三個月後見囉~我說到絕對做到,在中壢圖書館前面的大草坪發~。」不過許多網友依舊認為應該要祝福他找到新工作,不需要在網路上攻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