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曬自拍求租屋!「天菜帥樣」引女粉朝聖 真實身分被挖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臉書上有許多租屋社團,部分網友找房時會附上臉照,吸引房東注意。前(17)天,一名男網友在社團中放上超帥正臉照,帥氣樣貌立即引發討論,隨後,有人發現該名網友是曾演過戲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的男演員,讓大票女粉絲暴動,紛紛直呼:「我家分你。」

一名網友在租屋社團曬出自拍照引起熱議。(翻攝自台北租屋新北租屋(免仲介費)臉書)

臉書社團「台北租屋新北租屋(免仲介費)」前天出現一名男求租者,透露自己剛單身,想換個環境,因此帶著2隻貓在台北找尋新的租屋處,更表示自己的工作為生技業務及演員,想以預算15000元上下找尋8坪以上的物件,希望入住時間越早越好。

網友驚見照片後,發現是演員陳慕。(翻攝自台北租屋新北租屋(免仲介費)臉書)

隨後,該名網友附上一張正臉照,只見模樣相當帥氣,穿著西裝的外表格外引人注目。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他竟是演員「陳慕」,瞬間電暈一票女粉絲,興奮留言:「清一個房間給你」、「我左心房還缺你,免付費包水包電,私訊我就好」、「以後我要先整形才租得到房子了。」

陳慕透露目前已找到租屋處。(翻攝自IG @muxciii)

事後,陳慕也在IG上傳限時動態,許多友人笑說:「兄弟,你租個房子都可以上新聞,就不用我幫你找了吧」、「租個房子變交友版,你也是蠻狂的。」隨後,他透露目前已找到房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