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定延仍有恐慌症 暫不出席日後行程

定延的恐慌症尚未康復。(合成照,翻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團員定延曾因椎間盤突出與心理恐慌等因素暫停活動。儘管她在今年6月重返舞台,但表演過程曾露出痛苦表情,似乎身體狀況還未康復。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今(18)日證實,定延真的生病了。

TWICE今年6月帶著新歌《Alcohol-Free》回歸歌壇,定延也終於復出,但她在跳舞走位時露出痛苦吃力的表情,讓粉絲擔心是否仍未康復。JYP娛樂今日證實,TWICE定延目前仍有恐慌症與心理焦慮,儘管在復出期間努力調適,仍有心理不安等症狀。JYP娛樂表示,經過與定延本人和TWICE成員討論後,決定讓定延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和恢復,因此定延暫時不會出席接下來TWICE的活動行程。

貼文發出至今已有4千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關心,「定延我們愛你!要趕快好起來喔」、「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我們會一直等你」、「我為你感到驕傲」、「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感到快樂」、「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不用擔心ONCE,我們會以熱情和滿滿的愛等你,一如往常」、「休息並沒有錯,因為ONCE永遠會在你身邊,好好休息也要吃好,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