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治平罹患這病 歌迷差點聽不到〈青梅竹馬〉

鄭怡(左)日前透過臉書直播和周治平(右)同框聊往事。(翻攝自鄭怡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唱將鄭怡為80年代校園民歌歌手,以演唱〈月琴〉一舉成名,日前透過臉書直播專訪知名詞曲人、唱紅〈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青梅竹馬〉的周治平,也才讓外界知道他曾因胃食道逆流造成聲帶變形。

鄭怡透露,早年有段時間和周治平同為一位安排演唱會經紀人的旗下歌手,所以兩人經常同台,因而變得很熟,笑說周治平是那個年代的文青音樂創作歌手,又有高挑身材,非常有個人魅力。

「私底下的周治平很愛搞笑,也很會自嘲,人緣很好」,鄭怡讚他也是很家庭的男人,很尊重周夫人,很疼孩子,好老公好爸爸。鄭怡說,現在大家聽周治平精典創作和美聲,都不知道他曾因胃食道逆流造成聲帶變形,聲音時好時壞,「直到他開了好幾次刀才慢慢復原,所以很珍惜每次唱歌機會。」

周治平告訴鄭怡的一段話,至今讓她印象深刻,他說:「站在台上唱歌接受掌聲是最爽的一件事!我們現在還能唱歌,都非常感恩。」而這正是周治平還想創作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