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超安全!日本網紅揭大阪失控現況:完蛋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Tommy來台多年,因家人身體因素返回日本,他拍片透露台日隔離情形差非常多,並實際在大阪街上走訪,表示雖然90%的人有戴口罩,但有些露出鼻子,甚至有人在路邊喝酒,他也以「發現台灣超安全!回日本後才知道真實現狀很糟,不用隔離直接可以出門」為題,揭露日本現況。

Tommy表示,在日本,隔離期間可以選擇「回家」或「住隔離旅館」,回家後就可以去任何地方。(翻攝自TommyTommy Japan Youtube)

Tommy表示,入境台灣需隔離14天,但日本隔離可以選擇「回家」、「住隔離旅館」,大多數人會選擇回家,雖然從回國到返家這段時間,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但經由計程車載回家後,就可以去任何地方,「沒有人會管你,可以去酒吧、百貨公司」,他透露,「不管選飯店或是回家,這14天都可以出門,真的是嚇到我了」。

Tommy表示,在日本,隔離期間選擇「回家」者可以去任何地方。(翻攝自TommyTommy Japan Youtube)

Tommy隔離完後,到天王寺動物園附近的草地查看情況,發現許多民眾坐在草皮上休息,還有情侶在路上親親抱抱,激動表示:「氣死我了,你們趕快回家好不好?大阪人真的是⋯⋯」

大阪街頭有許多人坐著喝飲料。(翻攝自TommyTommy Japan Youtube)

Tommy接著到大阪的百貨公司,看到很多人坐在街邊喝飲料,直呼:「天吶日本完蛋了!」他說沒想到日本人對防疫如此鬆懈,對比他去年2月拍的日本疫情調查,完全沒有進步,「感覺現在日本人開始不care疫情這個事情,因為我是有體驗台灣跟日本兩邊,說實話對我來說,(日本)真的很鬆,是滿危險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