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婞淳奪金「禁愛令解除」 一見鍾情對象曝光

郭婞淳。(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結束14天隔離後,將第一個通告獻給了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郭婞淳不但分享拿金牌後,不曾透露過的心境之外,還在現場來了段鋼琴演奏。在郭婞淳彈鋼琴前,方念華為了安撫郭婞淳緊張的心情,直說:「過去蕭敬騰、羅大佑上節目時,鋼琴表演也都重錄過好幾次,所以不要擔心,不滿意可以重錄。」想不到真正上場後,郭婞淳一次OK!她笑說:「聽到蕭敬騰、羅大佑的名字心超慌的啊!壓力超大的!但想想也覺得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優秀的藝人一樣在節目上彈鋼琴。」充滿正能量的個性展露無遺。更令人意外的是,郭婞淳自曝其實只上過4個月的鋼琴課,之後就靠著YouTube上的影片自學,充分展現音樂天份。

此外,郭婞淳過去因為受訓被教練下達26歲前不能談戀愛,如今順利摘金,禁愛令也解封了,方念華錄影結束後也追問:「有一見鍾情的對象嗎?對方知道嗎?」只見郭婞淳笑的很害羞的回答:「有吧,對方知道。」舉手投足間就是個小女孩,金牌女神真的零距離!

郭婞淳帶著金牌上節目與大家分享喜悅,當方念華拿到貨真價實的金牌時直呼:「哇,金牌真的很重耶!那拿到金牌是否也為妳帶來沉重的壓力?」郭婞淳表示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藉由這面金牌,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故事,知道我曾經受傷,但我仍繼續努力,以我的自身經驗鼓勵大家,金牌背後的過程才是更重要的」。為了《TVBS看板人物》這個通告,郭婞淳笑說:「隔離的時候,我還有偷偷練習在節目上要講些什麼話,結果現場講的跟原本想的完全都不一樣!不過我覺得現場講的那種感覺非常真實,因為這就是我!」第一次見到郭婞淳本人的方念華則說,「郭婞淳真的很美,希望她能好好享受做一個很美的女人,不用背負任何的國家期待。」

方念華更透露,兩人錄完影拍合照時,方念華問郭婞淳:「妳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她有60歲嗎?」郭婞淳回說:「沒有耶,我媽媽50幾歲。」方念華一邊開玩笑表示:「那我們來合拍一張母女照吧!」郭婞淳立刻回答:「是姐妹照啦!」讓方念華直呼郭婞淳不但充滿正能量,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