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西田女兒辣翻!神乳撐爆比基尼 濕身畫面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上週五播出平均收視5.28,全劇超過193萬人收看,坐穩全國冠軍。除了有新角色賴芊合加入之外,明(17)日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也加入演出,飾演身材火辣但有心機的「妮娜」,她坦言對角色衣服的尺度有恐懼,因為平常穿著都很休閒,沒想到出場戲就要穿比基尼跟張哲豪一起落水,讓她相當害羞。

黃露瑤演出《黃金歲月》。(民視提供)

首次加入演出,就把事業線帶出場,黃露瑤羞認這次的尺度真的超級大。而且拍攝前還喬衣服喬很久,她坦言沒有穿過比基尼,所以一度不知道衣服怎麼使用,所幸靠著服裝組及現場工作人員的幫忙,讓她的初登場相當好看。

黃露瑤演出《黃金歲月》。(民視提供)

張哲豪表示,看到要下水的戲,讓他相當害羞,因為跟黃露瑤沒有合作過,一碰面就要一起泡在泳池內,尤其黃露瑤穿超級火辣的比基尼出場,讓他害羞到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