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認憂鬱住院再出面發聲 曝近照:努力蛻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男星江俊翰昨(13)透露一個月前身心狀況極差,有很嚴重的憂鬱症傾向,因此住院近一個禮拜。今日他再度出面發聲,除了認為自己浪費媒體版面外,更表示目前已好很多,「沒有人能夠告訴你會需要多久時間,努力蛻變的一段過程而已……

江俊翰昨天發文,表示曾因憂鬱住院近一個禮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江俊翰表示昨日發文單純是想告訴大家近況,沒想到因媒體報導反而讓大家擔心,「現在的我真的好了很多很多,浪費了媒體資源來報導我的近況,真的覺得不值得去占用寶貴的版面,真的很對不起」。

此外,他相當感謝這兩天用訊息、語音、留言、電話關心他和替他打氣的朋友,「即使我知道這張照片上的我看起來面容有些憔悴、笑容有些勉強……,但我更清楚的是,這只是一個沒有人能夠告訴你會需要多久時間,努力蛻變的一段過程而已。」

由於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他也在文中祝福大家每天幸福快樂,沒另一半的人也能開心微笑、自由自在。他認為世界上,人與人的關係真的不是只有一種選擇,能夠有機會換個身分和相處方式,反而會讓彼此的距離和關係更親密,也會變得更大氣,「不再需要時常的懷疑對方而讓自己常常鑽牛角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