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了一年防疫破功!吳尊急奔超市備貨 親曝「汶萊當地現況」

吳尊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吳尊出生於汶萊,有「汶萊王子」之稱,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昨(12日)他在微博上透露汶萊的疫情現況,直呼自己要在家當廚師了。

吳尊透露汶萊開始封城。(翻攝自微博)

全球疫情尚未穩定,有不少國家都爆出新一波疫情,如今連續15個月零確診的汶萊也淪陷,吳尊在文中透露,這6天確診數已經超過200位,汶萊已經開始封城了,這也讓他想起站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偉大及辛苦,「再次致敬我們永遠的英雄,大家一起加油哦!」

他還曬出一張在超市的自拍照,並寫下:「準備在家當廚師了。」貼文一出也湧進許多粉絲關心,要他記得注意防疫、非必要別出門,也有網友幽默表示:「那接下來可以給我們展示廚藝秀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