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曾想擺脫「道明寺」 44歲言承旭鬆口內幕

言承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4歲言承旭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還獻唱偶像劇《流星花園》主題曲《流星雨》,女主角大S隔空獻聲助陣,喊話:「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男主角道明寺,杉菜永遠都在。」言承旭也罕見發長文表示,以前很想擺脫「道明寺」,如今終於可以坦然接受。

大S獻聲應援言承旭,她感性地說:「我們以前拍戲的時候,動不動就互相耍彆扭,那時候我覺得你真的是高深莫測的死小孩,現在你反而變成一個大哥哥,然後變得開朗、又變得更有魅力。」一席話讓現場觀眾相當感動。

言承旭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也在微博寫下長文,坦言「道明寺」帶給他很多光環,「年輕時候的那個我也曾經一度因為很想擺脫『道明寺』光環而陷入迷茫。今年我44歲,學會了接受和感恩曾經遇到了『道明寺』。」

談及接下《披荊斬棘的哥哥》,言承旭表示心情很複雜,「一邊是開心自己還沒有被遺忘,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認識一下言承旭本人。一邊又十分忐忑這個很不完美的言承旭會讓你們失望,因為他性格真的不是很討喜」,他也說決定誠實面對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所以決定挑戰自我,接下節目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