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節目大談性知識 外界起底真實身分的她

許藍方經常高調談關於性的醫療知識,深受大眾喜愛。(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爆出與人夫的外遇事件,目前雖然淪為「羅生門」,各有各的說法,但她的個人生活也一一被掀開。像是她經常在節目上公開暢談性事,不吝分享各種關於性的醫療知識,讓外界開始好奇她的身分和經歷。被起底她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博士班,專業是護理師,主要研究領域為男性尿失禁、性功能障礙等。

除了網友給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在臉書也自稱博士。(翻攝自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許藍方曾在萬芳醫院任職護理師,隨後又到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當專任助理教授,2016年9月因為參加綜藝節目《最強大老師》而踏入媒體圈,直到2018年簽約TVBS職人經紀部門轉換跑道,開始在YouTube分享關於性知識的影片。平日她大膽觸碰性事話題,逐漸廣為人知,最後被網友封為「最美博士」。欣然接受新稱號的她,也在自己的臉書加上了「博士」稱謂。

實際查詢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系統,也能找得到許藍方在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博士班畢業論文,可見得她雖然不是醫師,但在性學方面的專業不容質疑。

如今爆出不倫戀,雖然她數次澄清,甚至揚言提告媒體。但不倫對象康姓醫師卻跳出來承認自己真的與許藍方有過短暫戀情,事情真相至今讓人看得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