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馨儀收「超獵奇七夕禮」滿頭問號 意外釣出網友出面指認

翁馨儀公開過去收到令她滿頭問號的七夕禮物。(翻攝自IG @hsinyiwo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1子1女,生活十分甜蜜。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隨著七夕即將到來,她也忍不住公開多年前老公送的七夕禮物,坦言收到的當下滿頭問號,沒想到竟意外釣出網友出面指認:「我男友也買過給我。」

翁馨儀秀出過去收到的「杯子蛋糕毛帽」七夕禮物。(翻攝自IG @hsinyiwong)

翁馨儀昨(11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老公過去曾送她的七夕禮物,只見圖中她戴著相當吸睛的杯子蛋糕造型毛帽,相當逗趣,她坦言收到的當下滿頭問號,但為了避免老公心碎,她還是貼心地說:「好可愛呀。」然後將帽子戴上並拍照留念。

沒想到,翁馨儀PO出的獵奇七夕禮物竟引來網友回覆:「哈哈哈哈哈這個帽子我男友買過給我,但我是藍色的,好好笑,我超喜歡欸。」她笑回:「這帽子對我來說戴出去需要勇氣,所以我好像只戴了那一次,送上這帽子的各種視角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