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生楷模!她見到Lulu「秒淚崩」 勵志對話惹哭網:超棒的前輩

怡岑(左)跟Lulu都畢業於台藝大廣電系。(翻攝自移動岑寶怡岑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同時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員及商人4種身分,努力積極的精神成為許多人的榜樣。日前脫口秀演員「怡岑」在臉書分享見到偶像Lulu後淚崩的短片,2人還跳起恰恰,可愛模樣引發熱議。

怡岑(右)終於見到Lulu本人,淚流不止。(翻攝自郭怡岑 臉書)

怡岑昨(11日)在「移動岑寶 怡岑」臉書發文透露:「神知道我真的喜歡Lulu好久好久了。」Lulu是台藝廣電的學姊,校內所有大型活動(舉凡台藝大校慶、藝美獎)、打工過同一間賣藥廣播電台,一路上都剛好走在Lulu走過的路。「畢業後的我一直想成為她,以她為努力的目標,雖然很明顯的我完全沒辦法成為像她一樣的棒人,但我也成為了我自己。」

Lulu於2017年鼓勵學妹的對話曝光。(翻攝自移動岑寶怡岑 臉書)

怡岑感嘆,終於能體會「在像我這樣的地位才能得到的感動」,她也開心直呼:「今天雖然見到了終極偶像,但這對我來說完全是接下來努力的動能!要更加油!更靠近這些人!你們繼續奔馳吧!我也會起飛的!啊啊啊啊啊啊~」怡岑不只曬出與Lulu的合照,更PO出2017年Lulu鼓勵她的對話截圖,網友看見後紛紛感動回應:「超棒的前輩給了鼓勵~~太讚的支持!!」、「看著你的分享很勵志欸,好感動QAQ」、「LULU真的值得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