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撇「外遇人夫兩個月」上摩鐵 許藍方火大提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昨(11)日爆出不倫已婚康姓醫生,她二度發聲明否認介入他人家庭,反控康男對她騷擾。男方身分也被挖出,就是知名復健科醫師康鈞尉,康鈞尉今在臉書承認與許藍方外遇兩個月。對此,許藍方表示將提告康鈞尉的不實言論。

許藍方再發聲明。(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本報合成)

康鈞尉的聲明中指出,「對於我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並表示身為先生、父親,卻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家庭,使得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也否認因憂鬱症糾纏許藍方。

許藍方隨後發出聲明表示,「針對康醫師夫婦聲明,我只想提供真相,以下為嚴正回覆:在康太太提告後這段時間,康先生聲稱一時迷途,實際上直到上個月7/22,仍持續更換電話及通訊軟體和名稱傳遞訊息,而另一方卻同時提告,以下附上真實截圖。康先生所說上摩鐵之事絕非本人,居心剖測,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之名譽上的損害,本人將提告並追究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