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就簽離婚協議書!莉婭喊話謝和弦「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謝和弦(右)和老婆莉婭(左)新婚至今過了119天。(莉婭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昨(9日)被爆偷吃人夫引起軒然大波,其中歌手謝和弦的新婚老婆莉婭公開支持許藍方,喊話眾正宮「請你不要偷懶好好經營感情」再掀熱議,最近對婚姻話題特別有感的莉婭,昨晚在臉書公開結婚至今100多天心得,並自爆和謝和弦結婚同時,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

莉婭在結婚心得文中表示,體悟到婚姻如果用「訴諸輿論」處理,只是在「自爽」不是解決問題,並透露真正想修補關係的夫妻都是關門解決,因為「輸贏」並不是感情中該爭取的事,對於已簽離婚協議書,莉婭也直言:「我不想要我的婚姻,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

貼文最後不忘標註老公謝和弦,附上大愛心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貼文一出,立刻引發正反論戰,有網友認為莉婭把婚姻當兒戲,表示「笑死,這根本是不敢負責」、「拿自己人生做實驗,震碎我三觀」,也有網友力挺她「感情真的輪不到旁人講,加油祝福」、「這個想法很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