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藝文曝《俗女2》新挑戰 主持人傻眼:當Discovery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子育、陳竹昇與《俗女養成記2》導演陳長綸、嚴藝文日前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吳怡霈、《POP最正點》林書煒、鄭偉柏連線專訪,嚴藝文表示這次給足自己新挑戰,在新一季加入颱風、暴雨、動物戲等場景,被吳怡霈虧:「是把第二季當Discovery拍?」陳長綸則說相較於第一季主景在家中,第二季上山下海各種場景都拍了,更向嚴藝文嗆聲:「最好下次寫地震或海嘯,看能不能拍出來!」

于子育(前排左)和陳竹昇在《俗女》飾演夫妻,默契十足,後為謝盈萱。(華視、CATCHPLAY提供)

于子育和陳竹昇在劇中飾演夫妻默契十足,沒想到于子育竟形容她眼中的陳竹昇「厲害到可怕」,還透露自己本來台語不好,陳竹昇就如同導師,不只教台語更會帶戲。而陳竹昇笑說「于子育現在台語罵人的功力已經有9.5分」,更以近期最夯的奧運話題妙喻,「以前是鞍馬會落馬的程度,現在都可以湯瑪士迴旋了」。

面對劇中角色貫穿兩個時代,于子育從年輕到老演來毫不違和,更自曝一開始換成年輕時期造型,「燈光師竟然認不出我!問我之前是不是得罪化妝師?」于子育笑說造型有很大的幫助,尤其導演嚴藝文「盯老妝盯得很緊」,特別交代完全不能上妝,連隔離霜都不能塗,有時還會被噹臉太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