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扯追求「最美性學博士」厚顏無恥 吳宗憲嗆「男歡女愛關我屁事」

許藍方被爆介入他人家庭,搶人老公當小三。(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爆出介入他人家庭,搶人老公當小三,她和醫生情夫在對話中提到自己被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等人追求,情夫還批吳宗憲開紅色特斯拉「沒品味」,追求行徑更是「厚顏無恥」。吳宗憲衰捲烏龍,他今(10)與Lulu黃路梓茵、李千娜進棚錄三立《綜藝大熱門》節目,表示自己是透明人,像是昨天錄影到凌晨,清晨又直奔高爾夫球場,「我的生活就這麼簡單,幾乎是透明人,不會跟別人有所瓜葛」。

吳宗憲(中)與Lulu(左)、李千娜進棚錄《綜藝大熱門》。(三立提供)

吳宗憲說許藍方昨晚曾傳簡訊跟他道歉,兩人上一次互通訊息已是3月。至於是否提告,他稱「要看內容發展」,對自己無端被捲入風波感到無奈,怒斥醫生男:「水準高一點好不好,男歡女愛關我屁事?」

吳宗憲提出2項要求,第一是公開道歉,如果沒有誠意,之後會要求對方捐錢做公益。第二是針對醫生男說他開紅色特斯拉沒品味,吳宗憲稱要號召特斯拉紅色車隊,到醫院去找許藍方的情夫,被Lulu吐槽「幼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