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這件事」錯得離譜!瘦子看不下去開嗆:誤人子弟

人氣饒舌歌手瘦子,因為直率霸氣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mjfce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紅藝人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遭警方拘捕,中國官媒將其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所有作品皆被下架,恐怕很難東山再起。同樣都對嘻哈音樂頗有見解的台灣饒舌歌手瘦子,近日在直播開嗆吳亦凡,掀起一陣熱議。

吳亦凡捲入桃色犯罪遭封殺,過去經常將「Skr」放在嘴邊,引起模仿熱潮。(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在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時,時常把「Skr」掛在嘴邊當口頭禪,引來一陣模仿風潮。瘦子近日開直播,看到有粉絲留言提到「Skr」,讓他忍不住糾正:「Skr不是一個詞啊,不要再講Skr了。」並進一步解釋Skr其實只是狀聲詞,並非用來形容很酷、很厲害的形容詞,而是單純用來形容聲音的詞彙。

瘦子公開點名批評:「誰說這是這一個形容詞的?誰開始的?吳亦凡開始的。」直指吳亦凡連自己平時說的話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簡直是誤人子弟:「他有流量,所以他說什麼話大家就信什麼話。」他還認為吳亦凡身為說唱導師,應為自己的錯誤負責。公開狙擊吳亦凡之後,瘦子也緩頰說這是個人淺見,如果想法和他不同也無妨:「真的,你想怎樣就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