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首集收視5.46!最高點落在「他」身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2》8月8日晚間9點開播即創下佳績,華視平均收視率達3.59(4歲以上收視),35到54歲女性有效收視率更高達5.46,稱霸當日全時段收視,好口碑亦推動CATCHPLAY+影音平台註冊會員數成長6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慶功宴上特別準備十萬元的收視大紅包與十全大補湯,象徵《俗女養成記2》十集收視十全十美,再創風潮。

華視收視瞬間最高點4.17,落在飾演爸爸的陳竹昇(左)接受兒子同志戀情的段落;右為藍葦華。(華視、CATCHPLAY提供)

慶功宴上導演陳長綸、嚴藝文和「小嘉玲」吳以涵又驚又喜。陳長綸表示:「沒想到有這樣的成績,感到很意外,真的是嚇我一跳,想說這是真的嗎?也很感謝觀眾的支持。」嚴藝文直呼壓力破表,原本想去花東度假的她現在繃緊神經,希望後面9集都可以帶給觀眾完美的感受。她說:「看到收視率之後有種作夢的感覺,早上就一個個傳訊息給幕後工作人員跟他們道謝,很高興觀眾可以看到這部戲的細節,包括美術、配樂等幕後,都很用心在製作,也很開心可以交出比第一季更好的成績單,希望之後也可以通過觀眾高標準的檢視,讓觀眾更喜歡《俗女養成記2》。」

謝盈萱(右)、宋偉恩姊弟談心的情節收視高達4.12。(華視、CATCHPLAY提供)

華視播出收視瞬間最高點4.17,落在飾演爸爸的陳竹昇接受兒子的同志戀情,也感念兒子對中藥行的付出,對著劇中兒子嘉明說:「中藥行以後就要交棒給你了。」而收視次高則落在陳嘉明和陳嘉玲姊弟倆的感人對話橋段,嘉明說:「我下載了一個APP,可以計算如果離家之後,還剩多少時間可以陪父母,如果我去英國,一年頂多回來兩三趟,那這樣只剩352天,可以看到爸媽了。」這段嘉玲嘉明姊弟在房間談求婚及為愛離鄉的掙扎,兩人思考要不要妥協的互動,收視也高達4.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