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AZ被抹黑!柯宇綸怒嗆:多想搞垮台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高端疫苗6月解盲成功,近期即將開打,向來力挺台灣的男星柯宇綸當時表示:「台灣製造,我最驕傲。」對高端疫苗頗有信心。他因為工作之故,在高端疫苗開打前先接種AZ疫苗,不料卻遭惡意抹黑,讓柯宇綸動怒發聲!

柯宇綸。(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有粉專PO出柯宇綸6月誇讚高端疫苗及6日注射AZ疫苗後發文的截圖,酸他言行不一。對此,柯宇綸反駁:「到底多想黑高端?輪到我就沒有選項是高端啊,工作安排延後,輪到我就去打,拚覆蓋率打完也讓我的工作夥伴能安心。」更說這事牽扯到別人的健康,怎麼能這樣無禮又無理的攻擊。

柯宇綸表示:「你不喜歡高端是你的自由,你可以一輩子不要碰,為什麼利用我抹黑?下一劑也才隔2個月,8週,多想搞垮台灣啊這些人?」有網友留言:「為了護航高端,擋了多久國際疫苗,就算只剩下高端,我寧可都不打。」柯宇綸也回嗆:「擋疫苗的是中國!不敢說中國是不是!每一句都是造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