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驚見「整圈草莓」 自曝過程羞喊:誰沒年輕過!

女星茵芙近期演出《天之驕女》,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翻攝自demidemi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茵芙近期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小三「周品萱」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更和飾演角色「大力」的男星楚翔有場激烈床戲,被親出「整圈草莓」引發熱議,而茵芙也在個人IG曝出草莓紅印的製造過程,讓她忍不住羞喊:「誰沒年輕過!」

茵芙在貼文中透露拍攝「秀草莓戲」當天,化妝師和工作人員都相當興奮,紛紛按照個人經驗對「草莓」提出各種建議,「要種在右邊啦,男生這樣親才會比較順」、「要再黑一點吧!激情時候哪會這麼小力」、「男生的嘴才沒有這麼小,要再畫大顆一點」,大尺度發言讓當事者茵芙難以招架。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出來的成品,也讓粉絲們非常滿意,紛紛留言大讚「畫得超級像」、「超擬真的」、「敲碗想知道那些旁人」,也釣出藝人好友李運慶笑回:「應該摳人來做一個真的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茵芙Demi(@demidemi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