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享受「四美環抱」高級待遇 梧桐妹撞臉賈靜雯...網認不出

賈靜雯(右)一家五口幸福甜蜜。(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活幸福甜蜜,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的賈靜雯,昨(8日)一家五口慶祝父親節,還加碼曬出全家環抱的甜蜜照,沒想到梧桐妹的容貌讓網友看了認不出來,直呼:「跟媽媽越來越像,我竟然找了一下。」

賈靜雯昨日在IG發文,向老公喊話:「修先生,你看看~~你這年紀,有老有小環繞身邊,有健康、有平安、有喜、有怒、有笑、有悲,這就是最平凡的幸福啦,這節日,送你最好的禮物,就是~四美環抱照啦,幸福的你,要快樂喔。」只見照片中,修杰楷躺在中間,被女兒咘咘、波妞、梧桐妹還有老婆圍繞,一家人開心向鏡頭燦笑,畫面相當溫馨,讓眾人看了相當稱羨。

然而,由於照片中賈靜雯與梧桐妹都擺出同樣的姿勢,讓網友看了傻傻分不清,紛紛直呼:「乍看之下以為有兩個靜雯姊姊」、「跟大姊姊根本就是姊妹,我剛剛還找了一下。」此外,網友也大讚修杰楷根本就是住在女子宿舍,過得相當幸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賈靜雯(@alyssachi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