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紅人榜》解禁 于美人同框蔡昌憲、許志豪嗨翻

許志豪(左起)、于美人、蔡昌憲再攜手主持《超級紅人榜》。(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超級紅人榜》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棚3個月,前天開錄,于美人同框蔡昌憲、許志豪,透露所有人都很開心。

于美人說,錄影當天阿德老師看到她要Po李爾王,酸她太殘忍,且是對全天下的父親都太殘忍;阿德老師坦言現實生活中,過度想要掌控孩子的爸爸、媽媽,跟李爾王是沒有兩樣的。

儘管如此,于美人仍引述莎士比亞所說表達己見,她表示:「要知道一個負心的孩子,咬起人來是如何比毒蛇的牙齒還要令人痛入骨髓。」

《超級紅人榜》因疫情升溫暫停錄製,隨著防疫降級,前天展開錄影,並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海選,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個視訊錄影的歌唱比賽節目。選手們雖是在家視訊遴選,但仍花樣百出,個個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評審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