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了19禁床戲…《無法抗拒的他》收視0.9% 創JTBC今年最低紀錄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播出第8集,創首播以來最低收視率。(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新生代男神宋江和「最美小三」韓韶禧主演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靠著19禁床戲和吻戲在網路獲得高討論度,然而卻沒有反映在電視台收視率,自開播收視2.2%以來持續下跌,昨(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更首度跌到0.9%,創下電視台JTBC今年韓劇最低收視。

韓韶禧(左)面對蔡鍾協(右)的告白仍猶豫不決。(翻攝自jtbcdrama IG)

《無法抗拒的他》最新一集中,韓韶禧依舊周旋在渣男宋江和青梅竹馬蔡鍾協之間,面對蔡鍾協的浪漫告白,韓韶禧仍然猶豫不決,三角戀持續糾纏不清,然而近期劇情少了招牌19禁床戲加持,和飾演人氣男角「南圭賢」演員金敏貴私生活混亂醜聞影響,劇集最終在昨日繳出最低收視0.9%。

遭爆料私生活混亂的男星金敏貴(右),慘被攝影機失焦。(翻攝自JTBC)

對此,網友們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留言表示「一群年輕人你拱我、我拱你的談戀愛,每對都欲拒還迎,看得有點疲勞」、「這幾集真的好水,男女主角戲分少」、「不只宋江演技不行,韓韶禧也很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