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借好友慘變「討人厭債主」 鼓鼓意外釣出「5藝人」神回

鼓鼓在臉書向網友詢問難題。(相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鼓鼓」呂思緯昨(7日)傳出將首次主持「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與第3度主持的瑪麗搭檔,然而喜訊一出,同日晚間鼓鼓似乎就遇上難題,在臉書無奈發問引發熱議,更意外釣出5位藝人朋友留言神回。

鼓鼓(右)將首次主持「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搭檔第3度主持的瑪麗(左)。(台視提供)

鼓鼓昨晚似乎遭遇困難,在臉書發文詢問網友們:「有沒有借朋友救急的錢,然後變成討人厭債主的經驗?」並發出苦笑表情符號直呼「人生有好多新奇事」,最後想知道有沒有可以把錢要回來的方法,貼文發出後收到了超過500名網友熱烈回覆,更有超過7千名網友按讚。

其中,鼓鼓的藝人好友們紛紛來到文章下分享相同經驗,DJ歐馬克率先笑回「不要逼我在金曲紅毯的每個廣告破口shout out XXX,還錢來」,歌手解偉苓則委屈直呼「覺得千錯萬錯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小球」莊鵑瑛和謝和弦也認同的說「這篇超有感」、「哈們」,連演藝圈前輩從從(唐從聖)都沒辦法,坦言「我借出去的,9成沒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