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新節目夏宇童緊隨當班底 王仁甫火力全開猛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民視新節目《明星許願池》,對於暌違已久的進棚,孫協志緊張又期待說:「心情很微妙,因為整個是不一樣的型態,有短劇、有歌有舞還有藝人明星來授課,更多綜藝娛樂的元素在裡面。」王仁甫則表示,民視像一個大家庭,一來這裡所有人都「傾巢而出」的感覺,《多情城市》與《黃金歲月》的演員都出動站台,所有人都團結在一起的氛圍,讓王仁甫說工作更有拚勁,他們也會使出全力把歡樂帶給大家,讓疫情低迷的氣氛,可以注入快樂溫暖的力量。

孫協志(右)、王仁甫主持新節目《明星許願池》。(民視提供)

《明星許願池》全新節目風貌,內容包羅萬象,分為大咖教授來上課的「明星學院」以及「擊敗小劇場」網友出題的短劇演出兩大單元,製作單位更砸重金打造全新佈景,視覺效果超活潑亮眼,還邀請網路聲量強大、年輕人最愛的6位固定班底,包括夏宇童、大飛、薔薔、阿虎、Amanda以及Wish加入。其中一位是孫協志的「紅粉知已」,讓搭檔王仁甫火力全開「猛虧」老搭檔,被問到能否合照?王仁甫妙回:「都有去溜狗了,節目上合照沒問題啦!」讓孫協志哭笑不得,大方認「好朋友」會一起在節目中合作,也讓節目隨時隨地充滿粉紅泡泡,形成另類逗趣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