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Z*ONE隊長即將SOLO出道 經紀公司證實了

限定女團IZ*ONE成員權恩妃。(圖取自IG/silver_rain.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於4月約滿解散,解散後12名成員的動向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昨(5)日,成員權恩妃的經紀公司表示,權恩妃預計在8月以SOLO歌手的身分發行專輯,讓粉絲相當期待。

據韓媒《Newsen》 報導,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證實了權恩妃將發行個人專輯的消息,並向媒體表示詳細的資訊會在日後公開。

消息一出,引起粉絲正反兩極的意見,有許多粉絲都表示相當期待,「感覺他在各個風格上都可以駕馭的好」,但也有粉絲擔心「Woollim 每次都很不會選回歸時間,常常回歸時間撞大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