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江宏傑首受訪!福原愛哽咽:能活到今天是中國人這樣支持我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爆出出軌醜聞與江宏傑離婚後,她選擇在東奧復出,擔任電視台球評。然而,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哽咽表示:「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

福原愛接受訪問。(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離婚後,就在微博感謝中國粉絲的支持,火速抱中國大腿的行徑讓人傻眼。不僅如此,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訪問,坦言婚變時真的很痛苦,但也很感謝中國人「不管是怎樣的我都支持我」,還哽咽地說:「就是我可能說得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更表示還在想要怎麼回應中國人對她的愛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