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Suga自曝跑「這行程」錢賺超少還傷身 揭演藝圈血汗內幕

BTS成員Suga(右)以心口直快、有話直說的性格深植人心。(翻攝自BTS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8年並非一帆風順,從默默無聞的小團體晉身世界級巨星,經歷了無數血淚和風霜,才達到現在的高度。近日成員Suga接受採訪時被問到:「K-POP偶像在活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他的誠實回答意外揭露演藝圈黑暗面。

Suga揭露了現今南韓演藝圈存有的弊端。(歐新社)

Suga在雜誌採訪時坦言藝人的活動形式讓人感到非常疲憊,每逢發行新專輯的打歌期,一天出演一個音樂節目是稀鬆平常的,但也是因為這樣讓藝人累積的疲憊與傷害與日俱增。音樂節目是宣傳的管道之一,所以對藝人來說並不能從這個行程獲得正常收益,費盡心力進行這樣的活動,卻沒有顯而易見的成果,經常讓人感到心累。

除此之外,Suga提出期望:「如果可以只專心做一個舞台,並將其做到盡善盡美就好了。不過現在的演藝環境好像很難做到這樣。」此外他還談到:「現今法律對於保護藝人的界線還很模糊,希望能夠對這樣的體制進行改革。」

Suga直率誠實的回答,引來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表示:「BTS可能不用出演音樂節目就很紅了,但對於很多新人偶像來說卻是求之不得的曝光機會。」不過也有許多人力挺Suga把真相說出來:「藝人不正常收益這種問題要講出來,才會有人重視。」、「作為歌謠界大前輩,把黑暗面說出來才能保護後輩,太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