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瘦到42公斤…女星感冒變罕病 「等肝1年」奇蹟出現湧祝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2歲女星尹珠曾出演電影《犯罪都市》、《陷阱》、韓劇《Kill Me Heal Me》等,然而演藝事業才剛起步的她,卻在去年爆出罹患罕病「急性肝衰竭」,更一度暴瘦到42公斤,所幸尹珠1年後終於等到捐贈者,在近日完成肝移植手術。

南韓32歲女星尹珠,去年爆出罹患罕病「急性肝衰竭」。(翻攝自woorijjoolve IG)

尹珠去年重感冒時,到醫院施打抗生素治療,沒想到意外產生嚴重副作用,讓她肝臟機能急速惡化,被醫師診斷為死亡率極高的罕病「急性肝衰竭」,只能靠肝移植手術才能康復,在演藝事業停擺1年間,尹珠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對抗病魔近況,日漸消瘦模樣讓網友好心疼。

尹珠(左)抗病期間一度暴瘦到42公斤。(翻攝自woorijjoolve IG)

幸好經過1年等待,近日尹珠在IG公布成功完成手術消息,文中表示:「謝謝大家,我撐過來了,會好好恢復的。」照片裡尹珠頂著短髮,雖然神情依舊有些虛弱,還是對鏡頭欣慰比讚,堅強模樣讓網友紛紛前來祝福表示「真的辛苦妳了,要好好休養唷」、「妳真的好棒」、「真的是萬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윤주(@woorijjoolv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