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小S蔡依林!彭佳慧為「麟洋」高歌惹怒小粉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藝人因發文支持東奧國手遭小粉紅出征,除了影響最大的「小S」徐熙娣,被點名的蔡依林、徐佳瑩,連「金曲歌后」彭佳慧也被揪出,在社群網站唱歌祝賀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擊敗中國組合,奪下羽球雙打冠軍,引起中國網民不滿。

彭佳慧因唱歌恭喜「麟洋配」奪金,遭小粉紅炮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S公開力挺台灣國手,慘遭中國網民撻伐,原本代言的中國品牌也火速切割;蔡依林因轉發戴資穎臉書貼文,被砲轟:「尊重妳的政治立場,但請別為了錢做雙面人謝謝」、「請你滾出去」;徐佳瑩則因限時動態的表情符號皆為台灣奧運得獎項目,令小粉紅受傷,痛批她是「台獨狗」。

小S(左)和蔡依林(右)因發文支持東奧台灣選手被出征。(資料照,凌時差提供)

除了她們之外,參加《我是歌手》在中國爆紅的彭佳慧,日前因「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為台灣奪金,興奮地在IG和臉書清唱《走在紅毯那一天》,還結合了一句國旗歌歌詞「青天白日滿地紅」,慶祝他們得到冠軍,後來她疑似有顧慮,已將影片刪除,改唱沒有國旗歌歌詞的版本。

只是萬萬沒想到有人截取畫面,並發到微博,不少中國網民崩潰大罵彭佳慧:「那年她參加《我是歌手》還喜歡過她,擦,我果然眼瞎」、「十分不爽,原來是台毒啊?那你別來中華大地撈金啊,也是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