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瘋狂批鬥!天后推手舊文遭挖 臉書IG速神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日前因幫台灣國手加油,遭中國大批小粉紅出征,事件持續延燒,許多她代言的中國品牌也火速出面切割,引發眾人熱議。昨(2日)微博上又瘋傳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IG舊文,小粉紅再次玻璃心碎,直喊:「這就是很多台灣明星的心態!」

陳鎮川舊文遭小粉紅挖出。(台視提供)

「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曾打造過不少天王天后,疑似10年前的舊文被中國網軍挖出,內文提到,自己在十年間一直聽到「市場在對面」,「所以我們把台灣的國旗偷偷藏在口袋,所以我們把台灣的尊嚴悄悄放在家裡,所以我們把台灣的溫暖當作失敗的藉口,所以我們把台灣的價值給切腹了。」

他更直呼上述的這三件事是「蠢事」,承認自己也都做過,如果這是一種罪,他也會認罪,他還說:「至少我不會忘記,在那個市場努力,是為了養我在這個小島的家。」

陳鎮川10年前的貼文被挖出。(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這條貼文被轉發到微博引起熱論,中國網軍大爆氣直說這就是許多台灣明星的立場,還有人說和小S比起來,陳鎮川更應該被封殺。目前陳鎮川的臉書與IG都無預警關閉無法搜尋,微博也僅剩2017年的貼文,張惠妹原定在8月11舉辦線上見面會,有不少粉絲擔心是否會受到此次事件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