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挺鞍馬王子給分15.9999 李智凱看到了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奪得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奧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以難度6.700分、執行分8.700,總分15.400分奪銀,是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寫下歷史新猷,藝人曾寶儀在臉書寫下「我們全家給李智凱15.9999999999分」,釣出本尊感動回應。

李智凱奪下銀牌後,曾寶儀不服氣發文說:「李智凱,我們全家給你15.9999999999分,可惜我們不是評審,銀牌!漂亮!恭喜。」

曾寶儀的這段發文,李智凱看到了,他親自在曾寶儀發文底下回覆:「謝謝寶儀姊給我那麼高分。」曾寶儀接著也回應:「如果我們家是評審你就發了,都可以當宇宙冠軍了,你表現得非常完美。」還說大朋友小朋友都按讚,大家都替李智凱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