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女偶像「不科學身高體重」曝光!網猛盯大長腿:人間芭比

Somi今日以新曲〈DUMB DUMB〉回歸歌壇。(翻攝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1歲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今(2日)以新歌〈DUMB DUMB〉回歸歌壇,舞台新聞圖一曝光後,驚人身材比例立刻掀起熱議,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根本是真人版芭比!」

Somi的新聞圖引發熱議。(翻攝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

Somi今日回歸歌壇,她以一身銀白風格現身SHOWCASE舞台,只見零修圖的新聞圖中,貼身短褲搭配厚底高跟鞋,讓原本就有172公分、身材超纖細的她,比例顯得更不真實,彷彿胸部以下全是腿,配上混血精緻臉蛋,宛若芭比娃娃在舞台上跳舞。

Somi的身高體重非常不科學。(翻攝自哎一股清流 微博)

而Somi雖然身材高挑,卻僅有46公斤,網友得知後全都看傻,紛紛在theqoo回應「脂肪1g都沒有,全是肌肉一樣」、「好像人偶」、「現在就像pop star一樣」、「我172+52Kg的姐姐也超級超級瘦來著,46Kg真是無法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