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RODUCE》選秀造假12人受害 電視台拖2年賠錢網嘲:現在才給?

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在2019年爆出造假風波。(翻攝自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曾成功捧紅限定女團I.O.I、IZ*ONE、限定男團Wanna One、X1等,然而卻在2019年爆出節目投票結果造假,製作人安俊英及金勇范更分別被判入獄2年及1年8個月,而今(2日)電視台Mnet表示,已完成因造假受害的11名練習生賠償,其中1名尚未達成共識。

節目製作人安俊英(左)和金勇范(右)分別被判入獄2年及1年8個月。(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報導,電視台Mnet以出道團體的預期收益和實際虧損程度制定賠償金額,具體數字沒有公開,對於尚未達成協議的練習生,Mnet則表示:「該經紀公司的索取金額脫離現實依據,我們會盡全力進行補償直到最後。」

賠償消息一出,立刻登上韓網熱門話題,韓國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現在才賠?估計給得很少」、「居然還怪受害者脫離現實,那是多少錢也補償不了的好嗎」、「是因為要做新選秀《Girls Planet 999》所以才說賠償完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