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為小戴加油」竟遭出征 台灣網友力挺:改觀了!

小S相當關注奧運賽事,為台灣選手加油。(翻攝自IG@elephantde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如火如荼舉辦中,不少明星藝人都相當關注賽事,日前小S更因體操國手洪源禧撞臉「許老三」,搞笑上演認親大戲,除了幫「兒子」加油外,也接連為各個台灣選手打氣祝賀。昨(1日)她在社群為戴資穎鼓勵,竟遭到出征,在網上引發熱議。

小S的IG被中國網民出征。(翻攝自IG@elephantdee)

戴資穎昨晚在羽球女子單打決賽中,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隨後小S發文為她打氣:「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怎料留言區竟湧現大批中國網民開酸,還要她不要再去中國撈金。

小S的IG被中國網民出征。(翻攝自IG@elephantdee)

對此就有網友在Dcard上以「小s的ig被出征」為題發表文章,更曬出多張中國網民的惡意留言,直呼對小S有些改觀,「她應該知道自己的舉動會被貼上臺獨的標籤,之後很難在中國繼續發展,但她竟然做了。」

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有共鳴,對於中國網民爆氣出征相當傻眼:「翻牆只為了宣揚自己的素質有問題」、「覺得對岸活得好辛苦,到處出征~」也有人大讚小S,看得出她很真心投入在賽事上,「這樣的S真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