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光洙爆料金鍾國因「這關鍵」無法結婚 反遭「金媽」回嗆笑翻網

李光洙(圖)近日登上好友金鍾國和媽媽一起擔任班底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李光洙近期為宣傳新片《天坑》積極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出演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昨(1日)公開預告片,來到好友金鍾國和媽媽一起擔任班底的節目,李光洙不改口無遮攔性格,大肆在「金媽」面前說金鍾國壞話,還曝出金鍾國無法結婚的關鍵原因。

李光洙和班底金鍾國非常熟識,一進到攝影棚就被金媽熱情迎接,主持人申東燁則直接問他:「覺得金鍾國爲什麼沒辦法結婚?」雖然李光洙在金媽面前有些慌張,但還是大膽透露:「鍾國哥是讓人窒息的話多,雖然話多並不壞,但話真的很多。」金鍾國媽媽聽到後也開玩笑回嗆:「你本人也沒有結婚。」

預告片中,尚未完全公開的勁爆發言,更讓申東燁直呼:「節目說的這些話都是可以播出的嗎?」讓韓國網友都相當期待即將在8日首播的最新內容,留言表示「綜藝做得這麼好,為什麼到現在都沒去別的地方」、「沒想到會出演熊孩子,幸好還能常常看到光洙」、「看到光洙出演其他綜藝好稀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