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智凱東奧奪銀!「教練」彭于晏第一時間8字祝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以難度6.700分、執行分8.700,總分15.400分奪得銀牌,是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寫下歷史新頁。10年前在電影《翻滾吧!阿信》飾演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的男星彭于晏,也在第一時間傳訊祝賀:「恭喜智凱,完美落地!」

《翻滾吧!阿信》是彭于晏早期代表作。(資料照)

彭于晏2011年演出林育賢導演的「翻滾三部曲」中的第二部電影《翻滾吧!阿信》,詮釋體操前國手林育信,從小刻苦訓練、青少年時期叛逆迷失,到最後重拾體操熱情的過程,不但成為彭于晏電影代表作,更提名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然而現實生活中,林育信不但是導演林育賢的親哥哥,也是一路陪伴李智凱訓練的教練。

李智凱勇奪我國首面奧運體操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如今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彭于晏經紀人透露,彭于晏在第一時間有傳訊息給《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以及李智凱祝賀:「恭喜智凱,完美落地!」林育賢也在臉書感動寫下:「李智凱哭了,我猜我哥應該也去後台哭了,你們已經很棒了,看你們相擁那一刻,我都跪在地上哭了。智凱想拿金牌,你們都拚盡全力了,三年後我們一起去巴黎陪你們拿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